风有刀

尽量不废话

灵魂学靠不靠谱

无厘头小段子,祝大家520快乐。



东边来了个程凤台,西边来了个杜七,哐——的一下!就撞一起了。结果,结果——


商细蕊两只手比划着,用手指做走路状,对陈纫香说得眉飞舞色,那两只猛撞一块,夸张得像爆炸,又炸出烟花。还没说完,就自己狂笑起来。


陈纫香一时半会不知道说点什么。现在说什么,对着商细蕊这状态,都显得很掉架子。


于是他选择轻轻一提嘴角,笑而不语。以不变应万变。


商细蕊压抑着自己的兴奋,八卦的激动,喝了口茶,清了清嗓子继续说。




来,二爷,来见见你命中注定心仪的灵魂!


商细蕊磕着瓜子转头一瞧见门口的程凤台,整都兴奋了,跑到外门口拽着程凤台就往院子里拉。


什么东西?!程凤台被他拉得一趔趄,围巾也不小心缠进了与商细蕊的拉扯里,勒得他连咳几声,略带惊疑问。


商细蕊本扯着他手,一心专注把程凤台往屋那边带,听见这问话,转过头满面春风:你不是说那个杨贵妃特别让你有共鸣吗!这戏改得很好让你看到了和自己一样的灵魂,不是说你爱上这个灵魂了吗?


程凤台直觉有什么不太对,打量了一下商细蕊,才极其迟疑地点了点头。


商细蕊看他这样,伸手一拍他后背,哥俩好地说:这本子啊,都是杜七帮我改的。我寻思着啊,帮你把他骗过来。怎样,我这兄弟够意思吧?


说着挤眉弄眼一撞程凤台的肩膀,拿下巴指了指屋里看书的的杜七。


程凤台:……




程凤台做噩梦了。


整个梦都是杜七深情对他说,oh my baby my love——


我的灵魂,我的宿命。


杜七还爬上他家窗台,要给他在地毯上种满玫瑰。

  

在最后,他一撩风衣单脚踏上床,恶狠狠地说:爷是杨贵妃——!


程凤台终于被吓醒了。


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9)